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Some suggestions for efficient work

所以,当你徘徊不前而手足无措的时候,你要意识到你正在拖延工作。徘徊是因为害怕这个事情可能发生的后果需要自己承担或应付。工作的时候需要一种起码的自信,相信自己有能力,不管下一步是什么状况,我都能把它引导到我需要的那条线上去的。另外,告诉自己,不要想太多时间,如果不知道,就赶快求助,或想办法,苦恼和忧虑会给你更多的压力也会把剩下的时间蚕食殆尽。

说做就做,一直是很好的习惯。
永远需要提升自己的办实事的能力,而不是空谈。
你一定要相信自己能“搞定”事情的能力比想象的弱。
你在做一个工作的同时要知道别人的进度,而永远不要落后。

相反,在企业里管理的精髓就在于将简单的事情做到细节。
而管理要做的是把每个简单的事情做到100%
学会喜欢自己的工作,并把注意力放在日常工作能学到些什么上去。

千万不要想着去选择一个有趣的职业,因为没有那样的工作存在。没有哪一“种”行业是开心的,因为如果有,那所有人都去干那个了。最多试着问问自己本身的兴趣吧。self exploration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